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苏志豪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9-05-31 16:50:40

5月24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在昆明理工大学举办,由我校航海学院与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在最终答辩中表现突出,最终获得全国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从2018年12月起,经过6个月的精心准备和校内选拔,由航海学院教师张国庆、张显库指导,航海学院李博、邱荣昶、孙盛汇、陈子崇、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郭馨迪共同完成的作品《基于DVS制导策略的环保监察无人艇路径跟踪控制系统》进入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后荣获全国二等奖。通过此项比赛,培养了学生的创新能力,体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科创素质。

据悉,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是在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支持下,由交通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A类大学生科技竞赛。本届大赛以“可持续交通”为主题,初赛阶段共收到170余所高校475件作品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80件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来自全国高校、交通行业的35位专家评委从作品创新性、专业知识综合运用、作品使用价值及完成度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