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东华大学学生处来我校调研学生工作

作者:张宁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辑: 摄影:党委学生工作部 添加时间:2019-06-24 10:55:14

6月21日,东华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林惠英一行8人来我校考察调研学生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龙喜栋等有关同志在综合楼513会议室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龙喜栋对林惠英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指导员队伍建设、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情况。

林惠英代表调研组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对我校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她简要介绍了东华大学学生工作的相关情况,并期待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实现学生工作的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提高。

会上,双方人员就校学生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和校史展馆。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