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你好,新同学】轮机工程学院举办“轮机力量”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

作者:裴长盛 来源:轮机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轮机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9-09-06 10:54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2019级新生对大学生活的认识,尽快明确大学成长目标,及早适应大学生活节奏。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学院于9月4日在东山礼堂举行“轮机力量”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轮机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毕鹏杰、半军事管理大队大队长刘宝明、副大队长周浩斐以及2019级新生指导员参加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2018级指导员吕延枫主持。

轮机力量之自励自强优秀学生代表刘建华作报告,他表示,是热爱让他风雨兼程,砥砺前行。他鼓励同学们,大学期间要参加丰富的实践活动来充分锻炼自己,提升社会服务意识,积极将“小我”融入社会发展需求的“大我”之中。

轮机力量之敬业奉献优秀学生代表米瀛在发言中以自己“事无大小,全在态度”的做事准则,阐述了敬业奉献的意义和含义。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轮机需要,义不容辞”的使命担当。

轮机力量之科创达人优秀学生代表李保不仅向2019级新生展示了自己斐然的科创成绩,同时结合自己的经验为同学们点亮了科研世界中的明灯。

轮机力量之文体之星优秀学生代表张希喆表示,应当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检验,不忘初心,创造自己的天地。

轮机力量之矢志航运优秀学生代表张金存鼓励2019级新生矢志不渝、理想坚定,“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

轮机力量之最美党员优秀学生代表赵忠喜发言,他表示,我们都是追梦人,应当脚踏实地,不忘初心,一步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在交流提问环节,毕鹏杰希望2019级的新同学们想清、做实“来大学为何?大学何为?”的问题,及早确立自己的大学目标和人生理想,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继承和发扬轮机精神,爱院荣院,汇聚成新的更加磅礴的轮机新力量。六名优秀学生代表就新生提出的学习、生活和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的回答。

本次报告会,加深了2019级新生对大学生活的了解,提高了新生思想建设,端正学习态度,做好个人生涯规划,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