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重要论述”线上党员大会暨“国家安全教育日理论宣讲”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高向春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20-04-20 15:49 阅读次数:

为响应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号召,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促支部党员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落实教育部相关宣传教育通知,响应学校做好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增强贯彻落实制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强化党员的集体学习意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4月16日,通过腾讯会议APP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重要论述”线上党员大会暨“国家安全教育日理论宣讲”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健超主持,支部26名党员(含预备党员)参与活动。

李健超首先从彰显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制度优势、彰显密切联系群众的制度优势、彰显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制度优势和彰显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四个方面阐述了在疫情防控大考中彰显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随后,李健超分别从国家安全日设立的概况、国家安全基本知识、真实案例和相关法律法规摘录等四个方面向与会党员介绍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强调了增强安全意识的重要性。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会议学习,进一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夯实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同时要更加强化自己的安全意识、提升个人安全素养,为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