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法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苗爽 来源:法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程晓庆 添加时间:2021-10-20 06:12 阅读次数:

10月18日,法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在法学楼209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活动由支部书记郭贝贝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党员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随后几位党员围绕讲话分享了学习心得。丁静谈到,我们要在历史中汲取智慧,在奋斗中凝聚力量,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动力和干劲,我们就一定能开创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伟业。孟祥法谈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感触良多,孙中山先生怀着“振兴中华”的梦想,放弃“医人”之路,踏上“医国”之路,我们要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学习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郑惋月谈到,聆听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重温了那段可歌可泣的历史,缅怀了那些为民族独立、为民主自由而不解奋斗英勇牺牲的仁人志士,革命先行者的“以民族独立、国家强盛为己任”的精神一脉相承,经久不息,我们要继续传承先辈精神,继续为国家为民族而奋斗!

随后,郭贝贝分享了学习心得,并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她谈到,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辛亥革命110周年,110年前,孙中山先生带领辛亥革命先驱们发出“振兴中华”的呐喊,震惊世界,彪炳史册,110年后,处在新征程的我们,正意气昂扬地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百年沧桑巨变,爱国主义精神不变,民族复兴梦想不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继续发扬先辈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并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中国,用青春之力量,书写无愧于伟大时代的青春画卷。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