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院系风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会议

作者:汤杰 来源: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9-03-14 16:32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开展“大学习、大检查、大规范、大提升”活动,3月13日下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在机电楼436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及支委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生君主持。

会上,李生君从“日常工作”、“重点工作”以及“不足之处”三个方面,对学院2018年党务工作做出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党务工作进行了计划部署。同时,对党支部活动记录、经费使用以及党支部立项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鼓励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互通有无,加强沟通。最后,李生君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加强党员教育,提高党员学习、工作的积极性,振奋师生精神;二是要踏实严格完成各项党务工作;三是积极传播正能量,关心师生、爱护师生、服务师生,多角度为师生送温暖。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务工作者必将结合实际、抓紧抓牢,团结一致、务实求变,为学校新学期党务工作和“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