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主题教育】纪监审工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付玲 来源:纪委办公室 编辑:高剑桥 摄影:纪委办公室 添加时间:2019-12-10 15:30 阅读次数:

12月5日,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纪监审工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纪委书记李信标同志作为支部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刘明凯同志主持。

根据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方案,刘明凯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他从抓实主题教育、强化思想武装,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规范化建设,增强服务师生意识、切实改进作风,从严从实管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四方面介绍了支部2019年度的主要工作,并分析了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

随后,李信标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做到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最后,与会同志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测评、对支部党员进行了评议。会后听取了党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