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副校长赵友涛一行赴理学院调研

作者:徐昕 来源:理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理学院 添加时间:2020-03-19 14:15 阅读次数:

3月18日下午,副校长赵友涛一行赴理学院就本科教学、人才培养等工作开展调研,教务处处长吴桂涛、人事处处长周宇陪同。理学院院长陈宝玖、党委书记谷艳辉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赵友涛高度评价了理学院近年来在本科教学、人才培养等工作中所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对理学院为顺利开展线上教学、保证教学质量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理学院按照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的要求继续抓好工作落实,并重点强调了师资引进、专业建设、实验中心建设、课程设置、职称评审等方面工作。

吴桂涛结合学校2020年本科教学工作要点,就“一流专业”建设、金课建设、教学成果奖、基础课教学、教授给本科生上课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

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学院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为保证线上教学顺利开展所采取的措施,以及近年来开展课程建设和教学团队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