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民进辽宁省委副主委、大连市委主委艾华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来源:党委统战部 编辑:张嘉桐 摄影:李其胜 添加时间:2020-11-18 14:48 阅读次数:

11月17日,民进辽宁省委副主委、民进大连市委主委艾华一行来校调研民进支部换届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出席调研座谈会并讲话,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长马晓雪参加调研。

许民强对艾华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向民进市委长期以来对海大民进支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把支持民主党派自身建设与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紧密结合,为党派成员作用发挥积极创造有利条件。他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包括民进在内的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支持学校民进会员作用发挥,进一步搭建好党外优秀人才的成长平台,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培养工作,为大连市输送更多优秀党外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艾华代表民进市委向学校党委对民进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民进教育界别特色鲜明,会员集中了教育领域的代表人士。大连海事大学是全国重点大学,聚集着大量高层次的党外优秀人才,备受民进市委的重视和关注。她表示,民进大连市委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党委的沟通交流,共同推动民进基层组织建设,更好地促进民进会员的进步和发展,不断提升民进支部的能力建设和会员的社会影响力。

座谈会还就民进支部换届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沟通,对支部换届候选人的推荐交换了意见。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