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副校长初北平一行赴大连市交通运输行业相关单位开展实地调研

作者:徐秋阳 来源: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6-02 18:11 阅读次数:

5月31日至6月1日,副校长初北平一行走访了中国船级社大连分社、中铁铁龙集装箱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海事局等交通运输行业在连相关单位,就交通运输人才工作状况展开实地调研。中国船级社大连分社总经理张辉、副总经理岳孟强,中铁铁龙集装箱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辛明、党委书记郭宏伟,辽宁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信标,副局长张凤伟等各单位领导,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高层次和青年人才代表参加座谈交流会。

初北平介绍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掌握交通运输人才队伍建设基本情况,学校受交通运输部人事教育司委托牵头开展交通运输人才工作专项调研。他表示,此次调研选取的被调研单位在交通运输行业都极具代表性,希望通过调研能进一步聚焦交通强国建设对人才的需求,查找交通运输人才工作存在的短板,探索符合交通强国建设发展要求的人才工作机制和创新方法。

中国船级社大连分社、中铁铁龙集装箱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海事局有关负责同志对初北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调研单位深入分析了本单位人才队伍建设现状、有效经验和典型做法,立足实际查找了制约人才队伍发展和人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才工作的有效举措,并就人才引进、培养、使用、评价、激励、服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单位表示,希望海大培养出更多适应新时代交通运输发展需求的复合型人才,并就双方深化人才培养、提升合作科研水平、扩大就业以及提升国际话语权等领域的合作形成共识。

学校人事处、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科技处、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等部门(单位)陪同走访。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