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许仁杰 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 摄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添加时间:2018-01-12 09:07 阅读次数:

1月10日上午,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包丹地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玉清参加了会议,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包丹地同志首先代表学院班子进行专题党性分析,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对照初心和使命,针对征求群众意见和谈心谈话情况,认真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分别从理论学习、党性修养、工作作风、发挥作用等方面查找自身思想上、行动上存在的不足,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孙玉清同志最后进行了点评,认为班子成员态度认真,具备一定的政治与觉悟水平,批评与自我批评有深度,查摆问题具体准确,整改措施可行。孙玉清指出,没有脱离政治的业务,也没有脱离业务的政治,要在行政工作中充分体现党的意志,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扎根中国大地办社会主义大学。同时,勉励学院领导班子在2018年继续加强学习与研究,勇于担当、团结奋进,在推进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建设事业中发挥更大作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