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副院长廖民生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王洪振 来源:办公室 编辑: 摄影:李其胜 添加时间:2018-03-13 10:41 阅读次数:

3月12日上午,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副院长廖民生一行来我校调研。副校长刘正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综合楼926会议室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刘正江对廖民生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工作总体情况。他表示,热带海洋学院作为地处海南的综合性高校,有着优越的海洋区位优势,随着两校近年来的交流和沟通不断加强,相互之间的了解逐步加深,在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合作领域和空间。

廖民生在座谈中表示,大连海事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的著名高等航海学府,多年来在涉海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有着深厚的积淀,希望能够通过调研,继续加强相互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并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

随后,双方分别就科学研究工作、海洋学科专业设置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座谈结束后,廖民生一行在相关人员陪同下参观了我校航海模拟器和轮机模拟器。

我校科技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航海学院、轮机工程学院、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