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举行新提任处级、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暨首场专题报告会

作者:阚颖 来源:组织部 编辑: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18-04-12 11:00 阅读次数:

4月11日下午,我校举行2017-2020聘期新提任处级、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暨首场专题报告会。教育部国家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陈子季、教育部国家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战略发展部主任马陆亭、校党委书记郑少南、副校长刘正江、副校长赵友涛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主持。

郑少南作开班动员。他围绕“新时代新聘期的要求”,“学校规划要求”,“对干部的最大关爱”三方面分析了举办新提任培训班的重要性,提出“登高望远,站在山顶学”,“脚踏实地,深入实际学”,“沉下心来,真心真意学”三种学习方法,对干部给予了殷切的期望和嘱托。

陈子季作了题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更高质量、更加公平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改革发展重要论述学习体会》的专题报告。他从教育事业的重大意义,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规律性认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必须强化的“四个服务”意识,发展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的关键所在,增强各方面工作整体合力等方面,带领大家着眼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整体架构中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

郑少南向陈子季赠送了“海大讲坛”纪念牌。

全校中层干部、科级干部、机关党员、专兼职指导员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据悉,本次培训将采取集中授课、网络教学、参观学习、个人自学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政治理论与前沿热点、党风党性与责任意识、行业发展与学校管理、职业素养与能力提升、廉政教育与廉政文化五个专题。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