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带队走访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

作者:王浩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 摄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添加时间:2018-05-23 14:06 阅读次数:

5月22日,我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带队走访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志坚、党委书记张治平会见了许民强一行。

许民强感谢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与学校多年以来保持着非常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今后一如既往的支持我校学生就业工作,学校也将努力为企业提供精准就业服务,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杨志坚对许民强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学校为公司提供了优质生源和招聘服务的支持。他表示,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的快速发展得到了大连海事大学的大力支持,有众多海大校友在重要岗位上发挥着作用,希望今后能够与大连海事大学开展深度的合作交流。双方还探讨了未来航运发展趋势、船员队伍建设等事宜。

座谈会结束后,许民强与张治平就党建、宣传统战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背景链接,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干散货运输的国有大型航运企业,干散货船运力规模位居世界第一。公司由原隶属于中远集团的中远散货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和原隶属于中国海运的中海散货运输有限公司重组整合而成,于2016年6月16日正式挂牌运营,总部设在广州。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