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交通运输部财务审计司来我校调研

作者:张楠 来源:纪委办公室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18-05-25 16:33 阅读次数:

5月23日,交通运输部财务审计司审计处处长张秀红一行来我校调研内部审计工作。学校副校长孙培廷,办公室主任董国松,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刘明凯,财务处处长刘天芸参加了调研活动。

孙培廷代表学校对张秀红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财务审计司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多年来内审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较好地发挥了学校资金运行卫士的作用。

刘明凯介绍了学校内部审计机构的基本情况和审计工作开展情况。监察审计处副处长徐国平详细汇报了学校在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基本建设项目审计、校办企业审计、科研经费审计等业务的开展情况及审计制度建设情况。

张秀红表示,此次来校调研是落实交通运输部《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工作的意见》精神,对部直属单位内部审计工作规范化情况进行深入了解的一次活动。她介绍了部审计处开展的主要审计工作及今年的审计工作计划,分享了审计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和先进做法。她在听取学校审计监督和财务监督方面的工作汇报后,认为学校开展的审计工作类型非常全面,对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和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情况实行了审计全覆盖,对学校审计工作和财务监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秀红一行还与监察审计处全体人员进行了座谈,就审计署新印发的内部审计工作规定、正在征求意见的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各类审计文书及建设中的交通运输财务审计信息管理系统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