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法国勒阿弗尔市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陈亮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18-09-18 10:36 阅读次数:

9月17日下午,法国勒阿弗尔市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赵友涛在综合楼917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

代表团成员包括勒阿弗尔市政府国际关系部助理Alyson Meziane、勒阿弗尔大学副校长Pedro Lages Dos Santo、勒阿弗尔大学国际关系部副部长Michael Hauchecorne、诺曼底工商管理学校国际关系部部长Claudia Sampel、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合作处代表丁波和王强、大连法语联盟校长陈洪泳。

赵友涛对法国勒阿弗尔市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回顾了近年来同法国勒阿弗尔大学和法国诺曼底工商管理学校的友好合作,希望在法国勒阿弗尔市政府的支持下我校可以同法国高校开展更深层次合作。

Alyson Meziane女士对学校的周到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访问大连海事大学,并回顾了同大连市政府、科研高校的合作渊源,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深化勒阿弗尔市与大连市、法国勒阿弗尔大学和法国诺曼底工商管理学校等高校与我校的全面合作。

Pedro Santos先生表示法国勒阿弗尔市与大连市的友好关系促进了高校间的友好交流,勒阿弗尔大学期待与我校在学生、老师交流互换方面有更深层次交流。

Claudia Sampel女士表示两校之间合作领域十分广泛,诺曼底工商管理学校可以提供英语和法语课程,以解决师生间语言沟通问题。

参加会谈的还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相关负责人。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