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学校党委2019年第一轮巡察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作者:黄海洋 来源:纪委办公室 编辑: 摄影:纪委办公室 添加时间:2019-05-23 08:41 阅读次数:

近期,按照学校党委2019年第一轮巡察工作部署,负责本轮巡察的4个巡察组陆续启动了对航海学院等10家单位的巡察工作,谈话、查阅材料等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为深入了解各巡察组工作情况,5月21-22日,校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信标到各组开展调研并看望巡察组成员。

李信标代表学校党委向巡察组表示慰问,对近期工作予以肯定,对巡察组成员所付出的努力和辛苦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巡察组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巡察工作意义,把握政治巡察定位,明确巡察工作重点,按照学校总体部署、结合各单位实际依规依纪开展工作。二是要坚持原则标准、勇于担当负责,将发现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生命线,把推动解决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落脚点,切实提升巡察工作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重要保障。三是要严守纪律规矩,秉承良好作风、坚持实事求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忌“走过场、走形式”,努力推进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各巡察组组长分别就巡察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巡察组成员也就巡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巡察办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