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举行客座教授聘任暨赠书仪式

作者:焉鸿基 来源: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辑: 摄影:李其胜 添加时间:2019-06-07 10:35 阅读次数:

5月30日,我校在综合楼822会议室举行客座教授聘任暨赠书仪式。校长孙玉清出席仪式,并为顾安教授颁发聘书、佩戴校徽。

孙玉清代表学校向顾安应邀成为我校客座教授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双一流”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在航运金融方向的发展状况,他表示,航运金融是航运界发展的重要一环,顾安教授在航运金融方面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与丰富的工作实践经验,此次聘任对于投身航运金融的发展、增强海大学子的就业竞争力具有重要作用。

聘任仪式上,纪委书记李信标宣读大连海事大学聘任决定,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曾庆成介绍了顾安教授的基本情况。

顾安对学校多年来的培养和照顾表示感谢,他表示,海大学子应该踏踏实实学好理论知识,积极关注航运金融现状,对航运金融保持乐观态度,保持求知若渴的认真态度,追求全方位的发展。

李信标、顾安进行图书捐赠仪式。

聘任仪式后,顾安与经济金融类相关学生进行了座谈,就金融市场环境、就业前景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综合交通运输协同创新中心、绿色港航经济研究院以及金融工程专业负责人出席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人事处副处长刘绍满主持。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