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双一流】我校举办“南洋理工大学院系管理的实践与启示”专题报告会

作者:阚颖 来源:组织部 编辑:高剑桥 摄影:李其胜 添加时间:2019-07-12 14:03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双一流”建设,学习一流高校的先进经验,我校于7月11日举办专题报告会,特邀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陈六使讲席教授、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南洋公共管理研究生院院长刘宏作报告。副校长王小勇、各二级教学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小勇致欢迎辞,他对刘宏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指出南洋理工大学建校时间虽短,但发展迅速,尤其是人才引进的经验值得我校学习。我校将加强人才培训,为教师的学习和交流创造机会。

刘宏作了题为“南洋理工大学院系管理的实践与启示”的报告,介绍了南洋理工大学的发展历程,从师资引进、管理与考核,院系管理的实践,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展历程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着重阐述了人才引进、培养、管理、评估的人才战略经验,为我校加快校院两级管理及“双一流”建设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

参会人员还就教授考核、院长聘任、经费管理等问题与刘宏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报告会前,王小勇在综合楼813会见了刘宏,双方就加强干部培训、教师培训及人才交流进行了探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