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赴黑龙江省实验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刘东宇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摄影:外国语学院 添加时间:2019-01-11 14:51:02

为深化优质生源基地建设,1月7日,我校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吕海宁一行赴黑龙江省实验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黑龙江省实验中学校长孙景峰、高三学年主任迟东丰参加仪式。仪式由孙景峰主持。

孙景峰对我校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我校对黑龙江省实验中学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黑龙江省实验中学会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探索优生培养新途径,不断提升办学实力,为我校输送更多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人才。

吕海宁和孙景峰共同为“大连海事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揭牌。

仪式过后,我校在黑龙江省实验中学举办了宣讲会,会场座无虚席,吕海宁介绍了我校的人才培养目标和特色、我校的奖助政策及招生政策,我校2017-2018学年校十佳大学生崔琦同学深情地讲述了自己从高中到大学的成长心路,分享了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经验。

此次授牌仪式,加强了我校与黑龙江省实验中学的交流和沟通,使更多的学子了解到我校的办学特色和招生政策,为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提高生源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